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茶会第一期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2019年10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茶会——“成长的烦恼”第一期于经管学院211教室顺利结束。本期茶会面向院学生会学生干部们,邀请了团委书记李雪梅老师与大家交流谈心。

茶会开始前,雪梅老师亲切地做了自我介绍,并询问大家在学生工作及个人生活中遇到的问题。

接下来副部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向大家讲述自己在做学生工作中的获得的感悟,吐露心声。在这里工作一年的副部们都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有着深厚的情感,集体表达了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未来的期待。

自我介绍环节结束后,李雪梅老师结合自己切身经历对大家的烦恼耐心做出解答,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保持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也希望每位同学能找到学习与工作的平衡点,在完成学生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学习成绩的优异。

茶会最后,每位副部都收到了部长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一张亲笔信和一个大蛋糕。饱含部长们的支持与鼓励,洋溢着学生会大家庭的温情与幸福。经管学院第一期青年茶会圆满落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茶会是经管学院推出的聚焦大学生日常生活、每周一期选定不同主题、由学院老师为同学答疑解惑的系列活动,它以不同学生群体为对象、以茶会活动形式进行,意在搭建老师和学院同学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指导,助力学生成长。希望经管学院同学通过此活动找到困惑和疑问的答案,不断进步,提升自我。期待下期活动与你相见!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