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MBA项目简介

东北师范大学座落于吉林省长春市,始建于1946年。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建设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首批入选为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并入选“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111计划”、“国培计划”等多个国家级项目。东北师范大学具有开展MBA教育的良好基础,是国内较早开设商科教育的高校之一。为适应社会发展需求,东北师范大学凭借多年的商科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经验,开设了MBA项目。

东北师范大学MBA项目于2009年7月正式获批,2011年10月正式进入新加坡淡马锡基金会资助的“中国MBA师资开发及办学能力建设计划”, 东师MBA培养质量跻身中国一流高校行列。2012年,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原商学院)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结为友好学院,实现资源共享。2013年该项目获批成为吉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项目。


东北师范大学MBA项目秉承东北师范大学“尊重的教育,创造的教育”理念,把“学高为师,德厚为范”的师者风范淬炼为培养MBA的核心内涵 ,将塑师之道与管理之道融合为一。项目整合了校内外资深学者、知名企业高管与成功创业者等各界精英师资,将“以道谋攻,以德立人”的教育理念融入MBA教学,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高发展潜力的管理人才。

在新常态、新经济、新商科的指引下,东师MBA充分挖掘中国传统文化中“修身、齐家”的思想精髓,通过整合学校最具优势的人文德育教育资源,在国内率先提出将MBA教育从精致化、阶段化、个人化的商科教育,向终身学习和家庭成长升级转型,以“修身”促“齐家”,致力于培养具有卓越领导力的社会发展中坚和商业领袖,努力打造富有人文精神的MBA项目,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的教育资源与最佳的成长机遇,以战略高度,培养“完整”人才。


东师MBA项目开设后,逐渐成为吉林省培养高素质企业管理人才的重点院校,获得了业界同仁及社会各界充分认可。2017年,东师MBA项目被光明日报社评为最具价值MBA TOP40;2018年,工商管理成为吉林省“十三五”高水平学科建设优势特色学科A类。十年来,东师MBA项目已累计培养近千名学生。毕业生遍布汽车、金融、地产、大消费等各行各业,为东北振兴培养了大量的管理人才和成功创业者。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