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期支书学堂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1031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推出的“支书学堂”系列活动第一期于经管学院101教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我们邀请了团委书记李雪梅老师和团委组织部部长李佩应和团支书们进行分享交流。

雪梅老师对团支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团支书们能明确自己的职责,确定自己的思想归属,对内做好个人本职工作,对外做好团支部宣传工作。正确认识团工作的性质,在政治正确性、个人素质和各项能力上争做团支部中最优秀的学生。

因此团支书们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争做表率,把团务工作与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多方面吸引并凝聚团支部成员,创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带领大家共同投身团支部建设中。

接下来组织部部长李佩应和办公室副主任孙悦文就智慧团建系统的操作和团支部工作手册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更好地帮助团支书了解日常工作。

经管学院“支书学堂”系列活动,建立了学院团委与各支部支书交流的平台,响应校团委号召,期望通过每次学习交流来提高团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凝聚力,从而加强学院团支部建设,树立积极向上之风。

第一期“支书学堂”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团支书们对团支部建设有了基本认识,希望团支书们在日后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职责和定位,争做支部表率,提升服务意识,为学院团支部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1      图片2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