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雨中送行:一堂生动的毕业教育课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619日晚,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在净月校区校训石前隆重举行。晚会进行到第二个节目时,下起了倾盆大雨。然而没有一个人离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老师们如期而至,顶着大雨为毕业生送别。吕康银老师、曲秉春老师、王晓丹老师、马延安老师、盖国凤老师以及张晗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毕业祝福,老师们饱含深情的话语打动了在场所有的人,此时雨越下越大,但老师们没有因此终止节目,而是选择走上舞台!台下也没有同学离场避雨,而是选择和老师们坚守在现场!



红日升在东方,其大道满霞光,老师们饱含深情的演唱,不仅蕴含了磅礴大气的家国情怀,更饱含对全体毕业生的祝福和期许。老师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受恶劣天气的影响,一词一句,皆是师者对学生的深情厚意。而此刻台下的同学们早已泣不成声,今天是他们的毕业的日子,是他们告别经管学院、告别东师的日子。老师们的深情献唱无疑是送给他们最好的毕业礼物,大家看着台上冒雨献唱的老师们,四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都涌上了心头。歌曲结束,同学们自发地在舞台两侧撑起雨伞,护送老师们下台。感动的泪水与打湿的雨水交织,不少同学激动地上前紧抱住了昔日的老师,观众席里传也来此起彼伏的呼喊声老师们,这四年您们辛苦了我爱你,经管学院东师,再见了”……师生们双向奔赴的情谊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这无疑是一场最生动的毕业教育课!



这就是东师经管的精神,那是烈日下的毕业典礼,是倾盆大雨中的深情送别,是学子们的感动的泪水,是永远也道不尽的感谢……

无论前行多远,抬头瞭望,钟楼永远会点亮学子们回家的航向。无论身在何方,母校永远会记住学子们度过的青葱岁月,结交的师生情谊,在这里,永远有母校和老师的一份牵挂。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