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我院四项课题获立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近日,2020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院共有4个项目获得批准立项。分别是理论经济学科王晓丹老师的一般项目《乡村振兴背景下城乡收入差距的空间异质性及对策研究》;应用经济学科史桂芬老师的一般项目《公共品供需匹配视角下农业转移人口社会融合及其经济效应研究》;管理学科银成钺老师的一般项目《中国消费者的持续性焦虑:机理、效应及缓释策略》和统计学科石凯老师的一般项目《人民币汇率预期管理工具效果评估》。对以上四位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申报过程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共有14位教师参与申报,申报一般项目10项,青年项目4项。相信在未来的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中,经过全院教师的努力,一定会再创佳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10日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