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我院举办“2021届经管专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9月26日,东北师范大学2021届经管专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净月校区成功举办。涵盖银行、证券、期货等20余家金融类企业参会,面向我院经管专业毕业生提供100余个就业及实习岗位,吸引了全校300余名本研毕业生参加。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娜及学院党委书记房国忠、院长吕康银、党委副书记赵建立来到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并为现场学生解答疑问。

本次双选会由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共同举办,也是今年首场行业类线下招聘会。双选会旨在推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优秀校友联动优质企业,为经管专业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