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年级学生顺利返校

作者: 时间:2020-06-28 点击数:


6月28日,长春的太阳格外闪耀,学校净月大街校门,学院学生工作组早早来到接待处,和学生处、保卫处的工作人员一起,欢迎毕业年级学生返校。

 

学院迎接返校学生现场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也来到了返校现场亲切询问了返校准备情况流程情况及返校进度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学工组合影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我院毕业生第一批返校学生,共有343名同学自愿申请返校其中本科生204人研究生139人。学院返校工作严格遵守学校规定采取 “消、测、验、登”四步,既保障了学生进入校园时的健康状况,也为创造安全校园环境提供有力保障。学校还为返校毕业生准备了口罩、体温计、消毒湿纸巾等防护用品,为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健康包

 

在抗疫的特殊时期,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毕业生们置身卫生、整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感受最亲最近的老师同学们的温暖关怀,也留下了大学时代最美好最难忘的记忆。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