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2019年9月27日中午,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团员教育大会暨新老生见面会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雪梅老师、本科生2019级辅导员陈雪老师、房栋老师、王洋老师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undefined

见面会以视频为开始,播放经济与管理学院庆祖国70周年华诞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视频,全场爆发热烈掌声。然后团委书记李雪梅老师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历及对全体学生的期望。雪梅老师简单讲述自己从学生到老师的成长过程,提高学习成绩是学生的永恒追求,大学生活更加多元,人际交往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等看似高端的词汇是要我们通过大学四年为自己量身定制的名片。老师期待我们能通过学校提供的各种平台和机会,尽快找到未来的方向并坚定走下去,学院更会努力帮助大家实现梦想。希望我们在大学四年能有所学、有所思、有所感并最终有所得。

雪梅老师希望每个同学都能有鲜明的个人风格,发现自己的闪光点,自我塑造。然后融入群体,提升格局,开拓视野,不要画地为牢。之后拥有真正的情怀和豁达的境界,对世界多一分包容与接纳。做到“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

接下来播放经管学院团学组织纳新视频并进行宣讲,经管学院第一届团委副书记万绮璐、学生会主席王泽天、新媒体中心主任晏雯依次为新生们讲解组织架构与日常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经管学院团学组织。

下一项由优秀学生代表赵慧敏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学习、工作及比赛方面的经验,相信定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见面会构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老生交流的平台,让新生们了解学院组织及动态,为团学组织纳新做好准备。希望19级同学们可以为大学生活做出初步规划,怀揣温暖和力量,饱含希望与热情,充实积极地度过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