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学生会纳新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招贤纳士,青春飞扬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保证学院学生会有新鲜血液的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更加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2019年9月28日,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确保纳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将我院优秀人才和有志愿服务精神的同学吸纳进来,学生会结合本院实际,将纳新工作分为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宣传统计阶段。本着服务广大学生的原则,做足了前期准备工作,通过张贴海报传单以及走寝宣传的方式,让各位新生更加了解学生会的工作内容,为新生耐心的答疑解惑并做好报名登记。

第二阶段–面试阶段。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试官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部长和副部长组成。由于同学们刚刚进入大学对环境较为陌生,且又是一次正式而又严肃的面试,一开始都有些紧张,但是他们在与学长学姐的沟通中逐渐放松,各显其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优秀才华。面试官则根据同学们递交上的简历以及在面试过程中的沟通和才华展示为其打分。最后结束了所有报名同学的面试后,结合各位同学的综合表现,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仔细考虑最终挑选出最合适的人选。

学生会是一个锻炼的舞台,也将成就不一样的精彩。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新的学年里将开拓创新,继往开来,以更严谨的工作态度,更积极的理想追求和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1593491009834 1593493487004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