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学院举办“立足新时代 逐梦新篇章”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第五场报告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东北师范大学保卫处防火科王佑名老师为2022级新生讲授校园安全主题讲座。讲座于2022年9月30日18:00准时在线上腾讯会议举行,并于19:20圆满结束。2022级共有293名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王佑名老师围绕国家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治安与交通安全教育三个板块向经管学子进行了生动而具体地讲解。讲座期间,王老师结合日常生活,着重强调了高校防火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与同学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内容,敲响了安全防护的警钟。讲授过程中穿插了诸多新闻事例,使得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校园安全无小事,事关生活方方面面,一定到落实到每件小事中去。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提升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学习到了诸多实用的安全防护知识,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历程中,经管学子定能践行校园安全准则,度过安全稳定的大学四年!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