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学院举办“立足新时代 逐梦新篇章”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第四场报告

作者: 时间:2022-09-29 点击数:

经济与管理学院持续推进开展入学教育专题教育。为彰显榜样力量,发挥朋辈引领作用,学院于2022年9月24日开展第二届经管榜样学子经验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学院五位榜样学子、优秀毕业生进行学习经验与生涯规划的分享。

 

焦西凡,以综合成绩排名始终保持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保研至南开大学。她以“青春无问西东,奋斗自成芳华”为题,向同学们分享大学生活新起点、学习方法与心得体会等经验,同时向大一新同学表达美好祝愿。

 

张筠笛,目前保研至华中科技大学。结合自身充实丰富的经历,她为同学们分享关于科研竞赛、学生组织、职业规划与实习经验等方面经验,充分展示大学生活的缤纷多彩,鼓励大家在东师这片育人成才的沃土上勇于尝试,不断探索,茁壮成长。

 

李晓雪,回忆自己勤工俭学、刻苦努力的大学生活,她为同学们分享专业课学习及课余兼职的经验。她以孜孜不倦、渴望求知的学习态度,终收获保研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硕果。

 

胡化广,现于南京大学攻读工商管理博士学位。结合他在东北师范大学七年的本科、硕士学习经历,对校园的印象与感受,他建议大家度过充实的大学生涯,找寻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谈泳彤,目前保研至西南财经大学。围绕“争做三有新青年”为中心,她分享学习交流及交换履历、科研成果与学生工作、志愿者服务等经验,鼓励大家争做有本领、有担当、有理想的新青年。

五位经管榜样学子的分享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大家定会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奋发努力,不懈奋斗,争取以更卓越优秀的自己回报东师,回馈母校!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