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吉林银行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13日,吉林银行2022届校园招聘宣讲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吉林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立生,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光,办公室主任刘波,教育培训部总经理兼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崔志超,信息科技部副总经理常晓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邱耀,吉林银行长春分行净月潭支行行长姜翰,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延,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吕康银、党委书记房国忠,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范猛,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娜、副主任毕海洋,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建立参加活动。本次宣讲会吸引了1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开始前,与会领导进行了交流会谈。

宣讲会由吉林银行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光主持。我校党委副书记王延首先致辞,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吉林银行来我校招聘的热烈欢迎,并鼓励应届毕业生扎根吉林、建设吉林。吉林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立生从企业战略规划、企业成长性、以及企业文化三个方面,结合自身经历给予了应届毕业生择业建议,并热烈欢迎优秀的东师学子能够加入吉林银行。优秀校友姜翰以亲身经历为例,鼓励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加入吉林银行。吉林银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邱耀介绍了吉林银行人才政策及招聘岗位,并就毕业生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举办系列名企招聘宣讲会是我院推动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此举促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互动,为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构筑了良好平台。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