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术硕士研究生管理文件解读会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为全面落实学校最新政策,确保政策执行到位,严格把控研究生培养质量,20211014日学院召集所有在读学术硕士研究生召开学术硕士研究生管理文件解读会。

会议首先由研究生教务主任荣丽敏老师对学术硕士研究生管理文件解读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然后李雨停副院长从学习计划安排、论文选题、论文撰写等方面给学生提出更明确的要求,同时要求学生们恪守学术道德,认真撰写论文,提高论文质量。




会议最后唐亮老师从指导教师的角度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如何选题,如何开展实证研究,希望所有学生能够合理安排时间,高质量的完成学位论文的撰写。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