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我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专题讲座

作者:董旭达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102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团委、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创新创业大讲堂”,5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专题讲座。学院党委书记房国忠、校团委书记王宝鑫、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常佰城、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建立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期讲座邀请学院2004级人力资源管理系优秀校友、满妃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盛家齐作为主讲嘉宾,并聘请盛家齐为“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导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房国忠教授为盛家齐颁发聘书。盛家齐从创业者必备素质、创业团队运营、创业实践经验等方面讲述了他的创业故事和创业理念,并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东师“创新创业大讲堂”将持续整合校内外资源,聘请更多的创业典范和成功企业家作为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导师,着力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升创业能力,助力构建具有东师特色的、可持续发展的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