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20级经济学类专业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0-10-06 点击数:

929日中午1250,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经济学类专业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101教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务秘书、学生工作组成员以及213名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建立主持。

 

 

庄严的奏唱国歌仪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房国忠教授首先致辞,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房国忠教授首先向新生们讲述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描绘出经管学院的深厚底蕴和优秀传统;其次以当今时代的历史背景为逻辑起点,强调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之中,初入大学的新生们要在时代中有所作为、有所成就;再次提出了对新生们的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学会自强,二是要崇尚坚持,三是要懂得珍惜;最后,传达了学院全体师生对新生们的祝福,期盼他们可以在东师的土地上发热发光。

 

 

典礼上,教师代表戴永安副教授、老生代表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生杨权诚、新生代表2020级经济学类本科生孙静宇分别作了发言。

 

典礼在全院师生齐唱校歌的歌声中结束,整场典礼庄重肃穆、气氛热烈,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经济学类的新同学们可以修炼好自身生活本领、开拓科研创新精神,为学院增光添彩,为东师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