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庆祝祖国七十华诞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9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同庆祖国七十华诞主题立项团日活动在旭日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房国忠教授、院长吕康银教授、部分教师代表、本研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诗朗诵中拉开帷幕。学生代表以“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为主题,带领全体学生共同追忆祖国壮丽70年发展历程,立鸿鹄之志,怀奋斗之心,争做时代先锋。随后,全体师生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响亮的口号“中国,我为你骄傲;东师,我为你自豪”回荡在旭日广场上空。其间,不同学院的老师、同学纷纷自发加入到庆祝活动中。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成立第一年。本次主题活动对于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之情、增强荣校荣院意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未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