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筑梦远航系列活动之“薪火点灯 研途启航”保研分享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3-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打破各年级学生间的信息壁垒,营造共同向上的学习氛围,2021级年级学委团队策划举办了筑梦远航系列活动之薪火点灯 研途启航保研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分为经管类专业保研和跨专业保研两大部分, 共邀请了112020级优秀学长学姐分享宝贵经验,参会学生超300人,现场反映热烈。

1020日,楼圣德、康琦琦、黄诗睿等6名学长学姐从个人背景、择校技巧、夏令营经验、笔试准备等不同角度进行分享,涵盖经济、金融、管理等经管类学科专业,鼓励参会同学夯实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1115日,路静宜、薛惠馨等5位学长学姐重点讲述了自己的跨专业保研经验和科研竞赛经历,为参会同学提供了多元化保研参考路径。

本次保研经验分享会是2021级筑梦远航系列活动的首推主题,展现了经管学子薪火相传的优良传统,同学们与分享嘉宾积极互动,在充分了解保研流程和各大高校要求的同时,收获了满满的前进动力。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