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级本科新生家长会

作者: 时间:2023-09-0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学院与新生家长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凝聚家校协同育人合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8月26日在学院237、301会议室按专业类别举办了“2023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副院长曲秉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建立、副院长王晓丹、中美会计专业负责人杨春丽、团委书记赵兴野、教学秘书王宇婷和2023级220余名学生家长参会,会议由2023级本科新生辅导员陈勃同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建立对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赵老师对学院和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日常生活、心理健康、毕业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家长们全力配合学院工作,共同为学生成长成才助力。

 

随后,学院副院长王晓丹、中美会计专业负责人杨春丽从学院发展到生涯规划,从师资力量到人才培养,从科学研究到学科建设,多方位对学院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会上设置了互动环节,新生家长对其关心的内容进行了提问,学院副院长曲秉春对合作办学中的个性化问题一一作出了细致解答。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赵兴野围绕学院团学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团学组织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就家长们普遍关心的团员发展、学生干部竞选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新生家长见面会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前置期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本次交流,家长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学院状况,加深对学院和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将与家长们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积极关注者、有效沟通者、守望相助者,进一步构建家校协同育人桥梁,共同为学生的未来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