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筑梦远航系列活动之“瀚海游学,墨香筑梦“留学经验分享会顺利举办

作者: 时间:2024-04-03 点击数:


 

为帮助广大学子拓宽求学路径,提升留学竞争力,41日,2021级策划举办了筑梦远航系列活动之“瀚海游学,墨香筑梦“留学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江哲、王尘锐、吴骋维、徐正阳和邹嘉桢五位各专业优秀的学长学姐,细致全面地为经管学子分享申报海外学校的经验。

undefined 

学长学姐们从所学专业出发,分别介绍了个人背景和所获得的offer情况,然后就申请准备工作和学习准备工作两个角度进行深入的分享,包括如何选择留学地域和院校、如何分辨留学机构的优劣、快速提升学分绩点和英语成绩的技巧、文书撰写的注意事项等,在传授经验的同时,为参会学生的海外发展提供了有效的参考路径。

undefined 

本次留学经验分享会是2021级筑梦远航系列活动的第三部分主题活动,显现了经管学子代代相传的互助基因,参会学生与分享的学长学姐积极互动,虚心请教留学准备时遇到的困难,进一步明确了选择的方向,受益匪浅。

 

嘉宾简介:

江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 2020级市场营销班班长,曾获三等奖学金,获得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海外高校的录取通知。

王尘锐,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学(中外合作)专业本科生,曾获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获得伦敦国王学院、华威大学、墨尔本大学等海外高校的录取通知。

吴骋维,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曾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实践部副部长,曾获三等奖学金,获得阿姆斯特丹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海外高校的录取通知。

徐正阳,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会计学(中外合作)专业本科生,曾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红烛志愿者协会组织部部长,通过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F阶段,曾获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获得香港城市大学的录取通知。

邹嘉桢,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曾获一等奖学金学业奋进奖学金,获得佛罗里达大学、马里兰帕克分校、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等海外高校的录取通知。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