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辩论赛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年11月5日晚19点,由东北师范大学经管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承办的2019级新生辩论赛在经管学院406和406隆重举行,比赛历时两个小时,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
       本次辩论赛有幸邀请到了我校辩论队的优秀队员冷豪、吴玥瑾、王丽、王宁任本评委,我院各个专业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
      大一新生35名参赛选手组成的8个小组,展开了四场激烈的角逐。在比赛时,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各个队伍旁征博引,高谈阔论,将整个比赛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经过4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最终选出了4名新生辩论赛参赛辩手和一名替补参赛辩手。
     通过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