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茶会第二期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2019年11月6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茶会——“成长的烦恼”第二期于经管学院315教室顺利结束。本期茶会面向院团委学生干部们,邀请了党委副书记陈雷老师和团委书记李雪梅老师同团委副部们一起谈心交流。

两位老师和团委副部们依次做过自我介绍后,雪梅老师讲了对院团委的期望,副部作为第一届经管学院团委的骨干力量,一定要提高学习成绩,做到全面发展,希望经管团委学生干部们可以像一个家庭一样互相支持。陈雷老师也想借青年茶会这个平台和经管学院同学分享一些真情实感,希望学院团委可以在上级团委领导下做好本届工作,引领经管学院同学思想向好向上发展。

接下来宣传部播放了团委的部长们一起为副部们制作的礼物——温暖的小视频,记录着团委大家庭的温情和幸福。

对于茶会主题“成长的烦恼”,团委副书记和组织部部长分别表达了自己近期的一些烦恼,组织部部长李佩应分享自己经历时说要相信你的伙伴可以依靠,永远不要放弃。接下来几位副部分别讲述自己的烦恼,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和感悟一一耐心解答。

茶会最后,雪梅老师真情寄语,希望大家做事有始有终,希望副部们既然选择青春留在团委,就好好爱它,积极传播正能量,最终有所成长有所收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经管学院第二期青年茶会圆满落幕!

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茶会是经管学院推出的聚焦大学生日常生活、每周一期选定不同主题、由学院老师为同学答疑解惑的系列活动,它以不同学生群体为对象、以茶会活动形式进行,意在搭建老师和学院同学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为学生提供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指导,助力学生成长。希望经管学院同学通过此活动找到困惑和疑问的答案,不断进步,提升自我。期待下期活动与你相见!

IMG_20191108_184734     IMG_20191108_184917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