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019学年奖学金颁奖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2019年12月8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书青春经管,谱时代华章2018-2019学年奖学金颁奖晚会在音乐学院音乐厅圆满落幕。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雷老师、团委书记李雪梅老师、以及经管学院辅导员们出席参加了本场晚会。

晚会伊始,党委副书记陈雷老师上台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艰苦卓越是经管人一向的优良品质,我们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见贤思齐,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实现整个学院的长足发展,在即将到来的2020年更上一层楼。

接下来主持人宣读2018-2019学年经管学院学业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优秀学生代表王玥清、裴鑫上台和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对于大学生活的理解,给低年级的同学们带来很大的启发,让同学们明白应以学习为本,以兴趣为辅。大学是对知识和真理的追求,是面对挫折和失败的不放弃,我们要努力做探索真知的创造者,做求真务实的东师人。

 

晚会中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有氧健身操、相声、民乐合奏、流行歌群串、朗诵等精彩纷呈的节目点燃了现场的气氛。一张张青春的面庞展现着经管人的风采、东师人的风貌。

晚会在由经管学院团学组织带来的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后圆满落下帷幕。本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办为经管学院师生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师生间、同学间的交流,对下一阶段学习起到良好的激励作用,展现经管同学求真务实、不懈奋斗的精神。望同学们都能不断前行,勇攀高峰!

 

     IMG_20191208_174640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