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家辅导报告会,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院长李红权教授作题为《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的专题报告,报告会以线上方式举行,学院130余名师生党员进行了集体学习。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增强主持报告会。

报告中,李红权以“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篇,围绕中国共产党跳出历史周期率的两个答案——人民监督和自我革命,阐释了两个答案的探索历程和内外兼修、有机统一的内在联系,揭示了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独特优势与宝贵经验,指出我们党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领导人民开创了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和政治文明新形态。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透彻,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学院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专题团课、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接下来,学院将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专题党课、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深学细悟入脑入心,凝聚力量笃行实干,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