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我院成功举办“经管学科高水平学术交流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营造“与高手搭界,和大师对话”的学术生态,11月13日,由社科处和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承办的“经管学科高水平学术交流研讨会”圆满召开。本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行。会议由吕康银教授主持,学院相关研究领域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的赵耀辉教授、复旦大学的封进教授和中国人民大学的宋月萍教授分别做了题为《中国老年人的消费和贫困率(2011-2020)》《长期护理保险与退休行为》《中国老年退休轨迹的多元化趋势和性别差异研究》的学术报告。主题报告聚焦应对中国老龄化社会问题,拓展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提升了学术素养,增进了大家关注关心中国问题的学术情怀。

加强与“大师对话”,推动科研“走出去”“请进来”是提升学院科研整体实力的不二法宝。学院将持续加大科研支持力度,推动营造“崇研尚学”科研学术氛围。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