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清雪除冰劳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进一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和校园环境整洁,树立党员师生党员正确的劳动观,11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组教师以及本研学生党员开展清雪除冰劳动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6名学工组教师和80余名本研学生党员参与,学工组教师各支部党员不畏严寒,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按照划分区域,高效地完成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楼前路面和楼后停车场区域的清雪除冰工作。

本次劳动教育活动是落实学院人才培养体系中劳动教育的重要内容,党员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劳动精神有了更深的认同感,对于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四个最”的劳动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