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MBA | 社交媒体 微信图标 微博图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专硕案例分析大赛启动仪式暨赛前培训

作者: 时间:2021-10-26 点击数:


为提升专硕学生综合应用能力,顺利开展第二届专硕案例分析大赛,20211020日,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专硕案例分析大赛启动仪式暨赛前培训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37报告厅隆重举行。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曲秉春,MBA专业负责人、案例教学与研究中心主任盖国凤,会计专硕专业负责人杨雪,金融专硕专业负责人马延安,研究生教务主任荣丽敏,研究生秘书陆姝睿参加本次活动并为专硕同学解读大赛规则、鼓励踊跃参赛。

曲秉春就专硕案例分析大赛发表动员讲话,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学院专硕案例分析大赛的初衷,就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案例分析大赛,从实践出发,提高自己发现、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认真对待,取得优异成绩,为自己在专硕学习生涯填上出彩的一笔。


盖国凤从为什么要写案例分析、案例分析的正文如何撰写、案例分析报告的逻辑、案例分析的评价标准几大方面为同学们做赛前培训,将理论知识与生动案例相结合,为同学们亲自实操提供思路。

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认识案例分析大赛、走近案例分析大赛,提高自己在专业领域方面发现典型问题、分析逻辑条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


 

文字:刘颖

图片:田颖

版权所有:东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  地址:吉林 长春 净月大街2555号    |  邮编:130117    |  管理员邮箱: jjgl@nenu.edu.cn